晴時多雲

全家超商週年慶 28項日用品均一價79元

2023/11/02 18:51

全家(5903)便利商店開發的自有品牌FamiCollection滿10週年,即日起28項商品均一價79元,瞄準家戶用品商機。 (全家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家(5903)便利商店開發的自有品牌FamiCollection滿10週年,即日起跨足日用品類,並在全台門市推出日用品專架,28項商品均一價79元,瞄準家戶用品商機。

全家第一波自有品牌FMC商品鎖定家用的4大品類,包括「餐廚用品、個人洗沐、家用紙品、居家香氛」、共開發30項商品,將FMC日用品陳列銷售範圍擴大為獨立專門貨架,以「簡約設計、植物成分、均一價79元」3大訴求打造家戶生活新提案。

其中,個人洗沐類推出「植萃洗沐用品系列」,包含洗髮露、沐浴露、潤髮乳等5款商品;餐廚用品類囊括開伙家庭必備的密封袋、保鮮膜、烘焙紙、環保手套、茶樹海綿菜瓜布等。

家用紙品類全新推出「三層絲柔抽取式衛生紙」,以每串24入的家戶規格特價409元,進駐超商通路,讓消費者不需到量販超市便能就近輕鬆補貨。

FMC食品類也同步發表全新商品線-個人型湯品與小菜,全系列商品皆取得Clean Label雙潔淨標章,包括「台酒」聯名開發薑母鴨湯、藥燉排骨湯與花雕雞湯,小菜類則有麻辣米血糕、麻辣花生、麻辣牛雙寶、麻辣豬雙喜等。

全家便利商店商品本部長李慶賢表示,台灣全家2013年時依循日本全家政策開始經營同名自有品牌FamiCollection,10年來推出超過250款商品,並以食品為大宗,已為「全家」創造超過300億元的銷售額。

有別於當時零售自有品牌多採取「價格戰」的主流策略,全家則著眼消費需求對應與市場趨勢的「價值戰。並瞄準民眾對食品安全安心的剛性需求,以簡單、少添加為準則,目前已有超過98%的商品取得雙潔淨以上標章,明年將挑戰Clean Label 100%無添加認證食品品項數翻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