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徵才起薪逾4萬 年薪上看21個月

2023/10/19 14:48

中華電信2024年徵才開跑,年薪上看21個月。(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024年基層從業人員遴選」開始報名,中華電信也透露新進員工的薪資待遇,業務類職缺起薪為4萬3195元,技術類則為4萬522元。

此外,新進者也享有全體員工都適用的「全方位福利措施」,如1.6個月的三節年節獎金、平均2.6個月的績效獎金,以及0.4個月的全勤獎金。每年亦根據營運及績效表現,核發企業化特別獎金與員工酬勞,與全體員工共享經營績效,符合請領條件且績效表現特別優異者,以2022年為例,全年年薪上看21個月。

中華電信指出,員工除原有包括結婚、生育、教育、退休等多重面向的「全方位福利措施」,為了持續提升員工福祉,讓優秀人才起心(薪)動念,日前公開宣佈明年1月1日起全員定額加薪3000元,並預計於明年7月起全員再加給伙食津貼。

工時福利方面,新進人員報到後,即依比例享有當年度最多7日的特休假、有薪事/病假,以及2022年首創育兒減少工時,減工不減薪的措施。

中華電信董事長郭水義強調,公司積極提升人才資本競爭力,除了定額調薪外,在員工持股信託獎勵金、員工晉升條件及員工酬勞分派比率也都有提升,激勵同仁更有鬥志、齊心協力為公司創造佳績,也歡迎所有優秀人才加入中華電信,一起運用資通訊科技,打造精彩未來。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暨所屬機構2024年基層從業人員遴選」報名至2023年11月15日止,相關報名資訊及詳細招募條件,請至中華電信人才招募網站及甄試網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