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可用加密貨幣買法拉利 歐洲將跟進

2023/10/15 07:13

法拉利在美國已接受客戶用加密貨幣付費,且正考慮將此服務拓展到歐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義大利知名跑車製造商法拉利表示,公司已在美國市場接受加密貨幣支付高檔運動車款,如今因為客戶及市場需求,正在考慮將此付費方式拓展至歐洲。

路透報導,法拉利目前已與大型加密貨幣支付處理器BitPay合作,在美國市場初步接受比特幣、以太幣和USDC等加密貨幣支付,如今加密新貴客戶越來越多,為了持續滿足市場及需求,法拉利主管表示,「有一部分客戶是以加密貨幣建立起的新富人士,還有一些是希望進一步分散投資的傳統投資者」。

值得一提的是,絕大部分的績優股公司都避開加密貨幣,主要原因是比特幣和其他代幣的波動性,使它們對於商業而言不切實際,也因為不完善的監管和高能源消耗,阻礙了不少加密貨幣作為支付手段的機會。

其中,特斯拉就曾於2021年開始接受比特幣作為支付方式,但後來考量環境因素,馬斯克決定中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