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新科自動控制在中科二林園區設廠 國科會通過

2023/10/11 17:5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科學園區審議會今天召開第11次會議,會中通過主要研發製造自動化設備機上盒的宏新科自動控制公司在中科二林園區設廠,投資金額新台幣0.12億元。今年度截至10月,中科園區共引進11件新投資案,投資總額新台幣10.775億元。

國科會科學園區審議會今天審議通過宏新科自動控制公司在中科二林園區設廠,投資金額0.12億元。

宏新科自動控制公司主要研發製造自動化設備機上盒、自動倉儲及物流自動化搬運系統裝置、工廠自動化搬送系統及設備等產品,提供國內中小企業工廠智慧化轉型的設備及系統規劃。

其開發的自動化設備機上盒係針對中小企業的需求而設計,為具有彈性、模組化和低成本優勢的創新產品。且產品搭載物聯網技術、AI影像系統和雲端資料處理等功能,可將現場裝置與雲端連接,實現即時數據蒐集、分析和報表生成等功能,協助中小企業及傳統產業邁向工廠3.0及4.0,接軌智慧製造及雲端數據管理的未來趨勢,同時創造彰化在地發展及提供優質就業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