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色列進入戰爭狀態 多家航空公司取消飛以航班

2023/10/08 07:06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以巴局勢緊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多人死傷,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布進入戰爭狀態,多家國際航空公司取消往返以色列航班。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發表電視講話,稱已下令大規模動員後備力量,以色列將以敵人前所未見的規模回擊。

由於局勢緊繃,多家國際航空公司取消飛以航班。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發言人告訴法新社,在巴勒斯坦發生一波攻擊事件後,德漢莎航空正在削減飛往以色列的航班。

漢莎航空聲明,鑑於特拉維夫目前的安全局勢,本週六往返特拉維夫的航班均已取消。瑞士航空(Swiss Air)、奧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和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等,也取消了往返以色列的航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