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恆大今復牌 股價一度飆漲42%

2023/10/03 11:34

中國恆大週二(3日)在香港股市復牌,盤中股價一度大漲42%。(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週二(3日)在香港股市復牌,盤中股價一度大漲42%。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恆大在9月28日發布公告,稱接到有關部門通知,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因此於9月28日上午9點起,於香港聯交所停止買賣。除了中國恆大,恆大系恆大汽車、恆大物業也同步停牌。

中國恆大週一(3日)晚間發布公告,指公司9月28日已披露,接到有關部門通知,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依法採取強制措施。董事會認為,公司目前不存在需要公布的其他內幕消息,已向香港聯交所申請10月3日上午9點起恢復公司股份買賣。

不僅中國恆大,恆大物業也同樣在3日早上復牌,但恆大汽車尚未發布復牌公告。

中國恆大3日盤中股價一度大漲42%,隨後股價收斂,截至台北時間11點16分,股價暫報0.355港元,漲幅10.94%;而恆大物業股價暫報0.57港元,跌幅5.0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