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機登場 vivo盼下半年業績較上半年成長20%

2023/09/26 18:12

新機登場,vivo盼帶動下半年業績較上半年成長20%。(vivo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vivo今(26)日宣布在台推出全新V29 5G系列智慧人像旗艦,vivo台灣總經理陳怡婷表示,受惠前一代V27 5G在台開賣10天,銷售量較前代成長近5倍的成績,穩座vivo銷售冠軍寶座,進而帶動vivo旗下系列X:V:Y系列手機銷售比例從2:3:5轉為2:4:4,預期下半年在V29 5G加持,整體業績銷售較上半成長20%。

根據研調機構TrendForce調查顯示,預估2023年手機相機模組出貨量將同步成長至46.2億顆,顯示近年消費者較過去更加重視智慧型手機的拍照與攝影性能,vivo看準市場趨勢,持續創新科技推出人像旗艦V系列。

陳怡婷指出,根據市調,消費者購買手機最在意外觀設計,V29人像旗艦系列的3D水墨粒子工藝,將獨家智慧柔光環技術放在V29上,讓用戶於室內、戶外拍攝時,手機自動轉換光源,希望V29為vivo下半年整體業績銷售較上半成長20%。至於如何看下半年台灣手機市場表現,陳怡婷說,很歡迎各品牌良性競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