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亞、福懋共184間直營加油站 加油送斗六文旦

2023/09/22 16:09

你加油我送文旦,台塑企業認購4.8萬台斤斗六文旦,9月27日起加油25公升送1顆文旦。(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中秋節前是文旦銷售旺季,雲林縣府、斗六市農會、斗六市公所等加強行銷文旦,台塑企業今天認購4萬8000台斤斗六文旦,9月27日起只要到台亞、福懋全國直營加油站,加油滿25公升就送1顆斗六文旦。

雲林縣府農業處指出,雲林文旦種植面積約250公頃、產量5700公噸,產量較去年增加一點,由於文旦是中秋節應景水果,許多人買來送禮,過節後銷售量銳減,因此縣府透過各種管道加強銷售,除外銷,也透過雲林同鄉會、企業、宗教團體一起採購。

台塑麥寮管理部協理蔡建樑表示,台塑企業從2020年認購斗六文旦今年邁入第4年,這次認購4萬8000台斤,將在全國台亞、福懋共184間直營加油站發送,讓加油消費者都能吃到好吃的斗六文旦。

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這次認購是由縣府與雲林縣農會媒合,斗六市農會負責品質把關,雲林郵局宅配,雲林縣是農業大縣,農民所辛苦種植出來的農產品都是雲林良品,感謝台塑企業常年協助,共同推廣雲林良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