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產品挹注 亞航董座盧天麟:明年營收跳1個級距

2023/09/21 20:02

亞航董事長盧天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航昨日召開法說,董事長盧天麟表示,已與捷克商SPACEKNOW簽署航太產業合作備忘錄,發展衛星、航空、無人機及衛星圖像,無人機則與碳基合作搶軍用軍規、軍用商規商機,而光纖陀螺儀則預計明年2月量產,預期在新產品貢獻下,明年營收可望有一個級距的成長。

市場法人表示,亞航明年軍用維修在手訂單約38億元,民用維修成長到7億元,再加上新產品陸續貢獻,預估全年營收可望逾47億元。

盧天麟表示,與捷克商SPACEKNOW簽署航太產業合作備忘錄、共同開發協議,亞航也是在台獨家銷售維修服務的公司,而亞航會推出台灣版的SPACEKNOW GUARDIAN,未來並整合亞航的衛星、無人機,以及地面AI系統後,明年會提供特殊客戶使用、參與政府標案,商用版本則會繼續努力。

無人機方面,盧天麟說,亞航與碳基科技合作,鎖定軍用軍規無人機,而亞航具有量產能力,也會積極爭取經濟部通過的軍用商規中的中大型無人機量產訂單。

盧天麟稱,光纖陀螺儀明年2月量產,全年產能約500顆,目前已與二家業者進行洽談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