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防標案能見度達2024年 全訊看營運樂觀向上

2023/09/05 15:47

國防標案能見度達2024年,全訊看營運樂觀向上。(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內唯一軍用氮化鎵IDM製造廠全訊(5222)今(5)日公布8月營收1億元、年增率5.81%,累計1-8月營收7.69億元、年成長21.76%;全訊今日下午舉辦法說會指出,目前國防訂單能見度已達2024年底,再加上全訊二廠正式加入量產,看好營運持續向上成長。

全訊表示,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國防自主政策,提高國內軍工產品採購金額與範圍,身為國內軍工等級功率放大器(PA)的龍頭廠,政府標案相關的國防PA模組及次系統產品出貨量穩健成長,國防標案產品訂單能見度已達2024年底,挹注全訊穩定營收。

全訊也說,今年將積極參展,包括9月14-16日的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覽會(TADTE 2023),還有9月18-22日在德國柏林舉辦的歐洲微波與射頻通訊技術展覽會(European Microwave Week / EuMW 2023),將最新研發製造的國防軍工與高頻微波通訊相關技術產品,讓全訊的產品拓展到微波、射頻、雷達、衛星通訊這四大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