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年餅店郭元益、舊振南樂觀迎中秋節送禮商機

2023/09/05 13:25

郭元益今年由時裝品牌APUJAN詹朴操刀設計師糕餅禮盒,以大氣的雙層木盒,裝盛純手工升級版頂級蛋黃酥,再加上郭元益經典的鳳梨奶黃酥、冰沙餡餅、京饌玉露酥等,搶攻千元以上送禮市場。 (郭元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擺脫疫情陰霾,百年餅店郭元益和舊振南對今年中秋節送禮市場樂觀,郭元益和舊振南皆推出千元以上的伴手禮,銷量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郭元益副總郭建偉表示,郭元益去年首度推出頂級蛋黃酥與伴手禮盒,帶動千元以上伴手禮盒成長3倍,由於蛋、奶油等部份原物料成本今年仍持續上漲,郭元益今年每顆蛋黃酥從70元調漲至75元。

同時由時裝品牌APUJAN詹朴操刀設計師糕餅禮盒,以大氣的雙層木盒,裝盛純手工升級版頂級蛋黃酥,再加上郭元益經典的鳳梨奶黃酥、冰沙餡餅、京饌玉露酥等,售價1490元。

郭建偉說,去年10月國境開放後,出國送禮或入境購買伴手禮,均帶動上半年業績成長1成以上,看好國際旅遊的商機,郭元益8月進駐桃園國際機場一航廈開出機場第2店,預估可帶動今年中秋節檔期業績可再成長至少1成。

舊振南今年中秋節禮盒主打低碳新食尚,推出友善環境的中秋節禮盒,禮盒印刷使用環保油墨、不上膜,以利環保回收。(舊振南提供)

舊振南這兩年積極開發擁有潔淨標章認證的產品,目前已有19支產品拿到潔淨標章認證,今年中秋節禮盒便主打低碳新食尚,推出友善環境的中秋節禮盒,禮盒印刷使用環保油墨、不上膜,以利環保回收。

舊振南表示,今年企業採購中秋禮盒每盒預算都從700元起跳,送給VIP客戶的預算則從1500元起跳,由於舊振南每年人工手做的綠豆椪限量約100萬顆、鳳梨酥約200萬顆,9月10日就會停止接單,目前接單狀況熱絡,將帶動業績較去年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