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亞太技術年會」9/11登場 探索生成式AI未來

2023/09/04 14:27

「DevDays Asia亞太技術年會」9月11日起南北登場。(數位部提供)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為推動產業AI化與AI產業化,數位發展部與台灣微軟每年合作舉辦「DevDays Asia亞太技術年會」,今年將於9月11日至9月13日在南港展覽館二館、以及9月15日在高雄萬豪酒店登場,活動全程免費。

台灣微軟將在9月11日舉辦開幕儀式,邀請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台灣微軟總經理卞志祥、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陳慧蓉等人出席。

數位部產業署指出,因應生成式AI的浪潮,今年主軸定為「AI聚能轉新局,生成造浪創未來」,針對「年度重磅議題」、「AI雲端技術」、「產業新局賦能」、「前中後台連結」4大議題,開設超過90場的技術講座,內容涵蓋生成式AI、5G與物聯網應用、雲原生應用、低程式碼開發等。

產業署說,議程內容包含趨勢論壇、技術專家對談、技術工作坊、開發社群活動、新創亮點展示、計畫廠商解決方案展演等多元議程;並邀請美國微軟總部的頂尖專家親臨現場,與國內開發者共同探討技術創新,有助於打造台灣成為一個國際化的技術交流平台。

此外,本次年會更打造「全場域沈浸式學習」,持續舉辦每年備受歡迎的Hands on Lab實戰工作坊課程,也特別新增「開發者Lounge聊天吧」,讓開發者與經理人盡情交流洞察與趨勢,把整個會場打造成開發者的學習聖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