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輝達市值攀升 頂住8月科技股動盪

2023/09/01 21:31

輝達市值在8月份攀升,歸功於其強勁的利潤預測。(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輝達的市值在8月份攀升,歸功於其強勁的利潤預測,公司盈利預測頂住了過去一個月美國債券收益率上升擾亂大型科技股的整體下跌趨勢。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其他科技巨頭的8月表現慘淡。蘋果和微軟股價分別下跌4.4%和2.4%,Meta Platforms Inc股價下跌7.1%。

輝達股價上個月飆升,季度收入預測超出了分析師的預期,因為人工智慧的繁榮刺激對輝達晶片的需求。此外,輝達宣布買回250億美元的庫藏股也提振公司股價。

上個月,蘋果公司表示,由於旗艦產品iPhone的需求放緩,其銷售下滑將持續到第4財季。與此同時,波克夏海瑟威 的季度營業利潤首次突破100億美元,股價創下歷史新高,上個月市值上漲超過2%。

在中國,騰訊控股上月市值下降約9%,因其核心遊戲業務在截至6月份的季度增長弱於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