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音總座彭朋煌「先有後婚」 接任泰碩董座

2023/08/29 18:52

泰碩今公告,信音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彭朋煌擔任泰碩董事長。(資料照)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散熱廠泰碩(3338)今日重訊公告,董事長一職由連接線器廠信音(6126)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彭朋煌接任。彭朋煌日前就曾說,不排除「先有後婚」直接參與泰碩內部經營,他也作為東易企管顧問有限公司代表人成為董事,意謂信音順利拿下泰碩一席董事,今並由彭朋煌接任泰碩新任董座。

看準散熱產品需求持續提升,信音日前宣布以不超過6.6億元收購泰碩股份,若成立將拿下泰碩12%至14%股份,並將成單一最大股東。隨著上週泰碩前董事長余清松因轉讓1萬2188張股票、逾8成持股,依法解任董事職務後,就由彭朋煌作為東易企管顧問有限公司代表人、取代原法人董事隆昕實業代表人余柏昕,今再公告彭朋煌接任董事長,也符合市場預期。

彭朋煌也指出,泰碩、信音產品有區別,泰碩產品涵蓋導熱元件、散熱模組等,信音則專注連接線器產品開發,客戶群也互有優勢,希望藉股權投資強化雙方合作,讓信音產品更多元,並達到營運績效最大化,看好AI需求增、對散熱效能要求隨之提升,股權投資可望發揮綜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