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NIQLO社長即將換人 創立以來首次

2023/08/29 17:42

現年74歲的Uniqlo董事長兼社長柳井正將於9月1日後將社長一位交棒給現年44歲的Uniqlo董事冢越大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服裝品牌UNIQLO母公司「迅銷(Fast Retailing)」28日宣布,擔任UNIQLO董事的冢越大介即將升上社長,並兼任營運長(COO)一職,而擔任UNIQLO社長長達18年的董事長柳井正則將卸下社長身分,轉而擔任董事長兼執行長(CEO)。

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現年74歲的UNIQLO董事長兼社長柳井正,在該公司擔任社長長達18年,將於9月1日後卸下社長身分,成為UNIQLO董事長兼執行長,這是UNIQLO創立以來,第一次社長換人當。

《共同社》指出,這次為UNIQLO首次社長換人,現任社長柳井正欽點44歲的冢越大介接任,冢越大介的能力備受外界關注,冢越大介目前為UNIQLO的全球戰略負責人,針對社長換人,企業方面指出,是為了要「加強下一代團隊經營體制的一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