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信託種子行員計畫」全台43示範分行提供高齡金融顧問服務

2023/08/23 18:57

聯邦銀行積極培養信託2.0人才,共有73位行員取得「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認證,獲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左3)肯定,頒發信託公會團體獎,由聯邦銀總經理許維文(右4)代表受獎。(業者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邦銀行為響應金管會「信託2.0」,積極培育人才提升信託專業,根據該行統計,截至今年7月為止,已有73位行員取得「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認證,擇定43家具高齡金融規劃師證照行員的分行,作為「信託種子行員計畫」的示範營業單位,提供高齡金融信託顧問服務。

信託公會今(23)日舉辦「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與家族信託規劃顧問師頒獎與授證典禮」,聯邦銀共73位行員取得「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認證,另有多位行員取得「家族信託規劃顧問師」認證,因此獲頒信託業「臥虎藏龍團體獎」,由聯邦銀行總經理許維文代表受獎。

許維文表示,聯邦銀行已規劃「信託種子行員計畫」,藉由完整教育訓練,協助更多行員取得相關認證,除了可提升信託相關專業,更守護本行公平待客及友善服務客戶的初心。

聯邦銀行表示,國內大專院校較缺乏信託相關訓練,大學生畢業進入業界後,皆需從零開始培養,信託專業人才養成不易,因此聯邦銀行推出「信託種子行員計畫」,並擇定43家具高齡金融規劃師證照行員的分行,作為「信託種子行員計畫」的示範營業單位,將透過資訊分享與教育訓練,打造「聯邦高齡金融專業信託顧問團隊」。

聯邦銀行指出,「聯邦高齡金融專業信託顧問團隊」透過調查與深入訪談的方式,針對不同客戶條件量身打造高齡安養信託契約,顧問團隊已成功協助多名客戶完成客製信託,不僅滿足個別需求,更幫助客戶打造安心穩健的樂齡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