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發工業區廠協會 結盟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找企業「接班人」

2023/08/22 17:41

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今天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簽訂策略聯盟。(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發工業區廠商協進會今天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簽訂策略聯盟,廠協會理事長劉正光表示,區內創辦人多數面臨提升競爭力、轉型和接班問題,且刻不容緩,希望引進專業團體協助接班、組織再造,讓企業永續發展。

簽約儀式在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舉行,劉正光與台灣專案管理學會理事長李仟萬代表簽訂策略聯盟,立委林岱樺、大發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黃宇斌擔任見證人,致詞時盼專家教授協助企業轉型,永續經營目標。廠協會總幹事劉汝惠及廠商代表也到場觀禮。

劉正光指出,大發工業區有600多家廠商,約2萬5千名員工,多數屬中小型傳統企業,創辦人多數面臨提升競爭力、轉型和接班問題,台灣專案管理學會擁有龐大的專業教授、種子講師,希望秉於互惠互助原則,加強產官學及合作計畫,建構互惠互助的分享平台,加強企業接班人計畫,讓企業永續發展。

李仟萬表示,大發工業區成立近50年,經歷史演變成綜合型工業區,涵蓋石化、金屬加工製造、食品業等廠商,學會未來一年內會提出客製化的可行方案,除布局接班人計畫及人才培訓外,並協助企業每年減少1%成本支出,增加3%的績效,達成永續經營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