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羨慕!華航全體員工9月起加薪2000元

2023/08/10 15:51

中華航空昨(9)日董事會通過薪資結構調整案,所有員工的基本薪自9月1日起加薪2千元。(華航提供)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航空業上半年績效亮眼,也看好下半年績效,加上近幾年通貨膨脹,中華航空昨日董事會通過薪資結構調整案,所有員工的基本薪自9月1日起加薪2千元。

華航表示,為感謝所有員工的努力打拚,創下亮眼的營運佳績,昨日董事會通過自9月1日起加薪2千元的薪資結構調整案,全員共享營運成果,透過實質薪資優化照顧員工,打造穩定的職場環境,邁向企業永續經營。

華航工會理事長劉惠宗也發布會員信表示,華航上半年營運績效亮眼,且下半年航空市場蓬勃發展可期,同時近幾年物價上漲,每年調薪都被通貨膨脹侵蝕,因此工會也向公司反應,建議公司在上半年獲利穩定的情況下,不必等到明年,先行調薪以提振士氣、衝高績效。

華航工會指出,即便9月先行調薪,但若公司獲利持續成長,明年度的調薪仍可以協商,明年的年度調薪並不會因為此次9月調薪而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