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加密幣交易所OKX合作 周星馳:正研究Web3+AI新項目

2023/08/08 20:33

周星馳發文透露與加密貨幣交易所OKX深度合作,積極研究「Web3+AI」新項目。(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久未露面的喜劇之王「星爺」周星馳週一(7日)在社群網站透露,目前正積極研究「Web3+AI」項目,甚至在文中提及到加密貨幣交易所OKX,暗示雙方將合作推出新項目。

外媒報導,周星馳旗下公司日前就與新火科技(原火幣科技)組建Web3基金,本月7日又在Instagram發文透露,「感恩找到一班志同道合的Web3伙伴,正在研究Web3+AI項目,希望做個我的AI來代替我開會」,貼文上的照片也可看出他正與OKX進行線上會議,文末也標記「@okx_chinese」、「@okx_official」,凸顯雙方合作關係意味濃厚。

事實上,周星馳早就對Web3有興趣,去年10月他第1次開通Instagram帳號時,首篇貼文就是招募Web3相關專業人員的消息,並強調會親自挑選合適的人才。

另外,OKX Ventures在這之前,曾向香港人工智慧驅動的科技初創公司Moonbox投資100萬美元(約台幣3186萬),以資助創新,有趣的是,Moonbox與周星馳也頗有淵源,該公司在今年7月才剛獲得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西遊:伏妖篇》和《美人魚》電影IP在NFT領域內的使用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