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富人商機 Revo巴西直升機叫車受歡迎

2023/08/05 14:22

瞄準富人商機,Revo巴西推出直升機叫車專屬服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6年,Uber在世界上最擁擠的城市之一巴西,推出「以63美元叫直升機」的共享服務後。時隔5年,一項瞄準富人的競爭對手,將於本週開始提供空中直升機叫車的專屬服務。

根據《彭博》報導,Revo的叫車服務,主要為旅客提供往返於聖保羅金融區和瓜魯柳斯國際機場之間,行程約35公里,搭乘時間不到10分鐘,每個座位票價3500BRL(約新台幣2萬2703元)。

據了解,Uber Copter是讓用戶與其他人共享直升機,但通關仍是需要15分鐘,對於趕時間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小缺點,但Revo所推出的空中搭乘服務,從聖保羅到機場只需要10分鐘。另外,Revo也針對超級富豪,提供距離聖保羅以西約100公里處的超級富豪封閉社區(Fazenda Boa Vista)的乘車服務,每個座位票價3500BRL(約新台幣3萬2433元)。

由於聖保羅擁有近2200萬人口,是直升機交通最繁忙的城市之一,其機隊和航班數量可與紐約相媲美。因為尖峰時段交通非常繁忙,除機場到聖保羅金融機的往返路線外,Revo也推出在交通高峰時段搭乘費200BRL的方案(約新台幣1297元),相較選擇傳統汽車,交通得花費2小時令人心動。

Revo由葡萄牙OHI控股,而OHI則由英國私募股權公司 Stirling Square Capital Partners 所有。而Revo的航班則由Omni Taxi Aereo運營,其擁有90架直升機,每週約有1500架次航班,也為醫療緊急服務和海上石油生產商提供服務,同樣隸屬於OHI,在巴西已經經營20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