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reads已經涼了?上億用戶已過半未再使用

2023/07/29 06:40

Threads上億用戶中已有超過一半人未再使用該社群平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Meta在7月初推出的全新社交平台Threads初登場時,氣勢如虹,不到一週的時間就吸引上億人註冊,是有史以來成長最快的社群平台,不過,最近Threads用戶的熱情似乎已跌入谷底。

外媒報導,Threads近來的熱度垂直度下降,用戶使用程式的時間持續下滑,Meta行政總裁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坦承,Threads在推出後數週內,就失去一半以上的用戶,公司未來將重點放在提高Threads的使用率。

但札克伯格仍強調,客戶流失屬正常現象,但在超過1億人註冊的情況下,最理想的還是全部或至少一半以上的用戶都在使用,因此公司目前必須聚焦於增加更多能吸引用戶留下的功能,如桌面版本、可在Instagram上看到重要的Threads等,預計留客率能有所增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