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hreads玩膩了?用戶使用時間大減50%活躍度驟降

2023/07/14 16:31

Threads的熱潮似乎正開始減退,用戶使用時間較上週腰斬。(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被稱為「Twitter殺手」的應用程式Threads,在短短5天內吸引超過1億用戶註冊,超越生成式AI聊天機械人ChatGPT,創下史上最快紀錄,怎料,最近有數據顯示該應用程式熱度正逐漸消退,用戶使用時間腰斬。

外媒報導,Meta推出社交平台Threads後成為話題焦點,不過行銷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數據顯示,Threads本週二、三的活躍用戶比上週六剛推出時下降20%,使用時間還從平均20分鐘減少至10分鐘,經歷前幾天爆炸式的增長後,用戶成長速度及用戶在平台上的參與度,都有明顯放緩甚至下滑的趨勢。

數據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資料上也顯示此現象,從7日尖峰時期的峰值到本週一,以安卓系統為例,Threads的每日活躍用戶下降了25%以上,而美國用戶的每日平均使用時間由最多20分鐘,下跌至為8分鐘,該公司經理David Carr表示,一開始人們會因為新奇而跟隨熱度,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快速養成頻繁使用新的社交平台的習慣。

對此,Meta發言人回應,雖然Threads目前處於早期階段,但公司對該社交平台目前的成果相當滿意,已超出預期,接下來只要確保性能穩定,在未來幾個月會持續推出新功能及優化系統,持續改善用戶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