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里台灣商會改選 新會長何俊炘盼團結印度台商

2023/07/19 14:22

德里台灣商會新任會長何俊炘(右)拜會駐印度代表葛葆萱(左)。(何俊炘提供)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德里台灣商會近期改選,新任會長何俊炘近日帶領團隊拜會駐印度代表處,交流未來規劃,盼能協助台商盡快融入印度社會,並團結台商和當地政府爭取更多資源。

德里台灣商會6月完成第7屆會長及理監事團隊改選,副會長為林孟君、閔幼林,秘書長謝宗霖,財務長吳柏緯,任期2年。

何俊炘接受本報電話採訪表示,17日帶領團隊拜會駐印度代表處,與駐印度代表葛葆萱報告接下來的工作計畫,葛葆萱也給予指導意見,建議印度現有的4個台灣商會(德里、孟買、邦加羅爾、清奈)能夠更密切交流,為台商做更多服務。

何俊炘說明未來商會規劃,因印度和台灣環境、文化差異大,商會希望提供一個平台協助台商盡快融入,服務對象包含台幹、中小企業和大企業,能夠提供交流、生活安排等,也會建立和印度政府媒合的管道,希望台商能夠團結形成龐大的商會力量,和當地政府爭取更多資源。

何俊炘同時也是太思科技集團董事長,他表示,太思在印度已深耕10年,主要在金融和電信2個領域發展,對印度的台灣中小企業提供支付服務,現有超過100萬用戶,讓台企落地印度時能夠得到立即的金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