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伸6月、Q2營收雙衰退 上半年業績年減19%

2023/07/05 20:14

致伸科技今日公佈6月份營收為54.8億元,月減0.9%、年減22.2%。(記者方韋傑攝)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致伸科技(4915)今日公佈6月份營收為54.8億元,月減0.9%、年減22.2%;第2季營收161.6億元,季增9.5%、年減20.31%,今年上半累計營業額為307.4億、年減19.5%。

致伸今天表示,集團近年朝高附加價值產品發展,擴大產品應用領域並持續優化產品組合,毛利率顯著提升,並強化獲利能力,此外,面對大環境的不確定性,公司審慎控管營運風險,加強管理能力,保持經營韌性並積極面對市場變化。 

致伸提到,現階段同時積極佈局新事業的創新應用,在智慧物聯網(AIoT)方面,將智慧安全監控業務拓展至行車安全、交通運輸、社區及公共安全等領域,在汽車電子層面鎖定先進輔助駕駛系統(ADAS)、聲響警示系統(AVAS)。

致伸強調,關於元宇宙部分,目前在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混合實境(MR),以及其他如無人商店與無人機等新產品專案,未來皆將為營運挹注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