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伸下半年展開7項美國車電專案 預告前往美國設廠

2022/02/16 12:09

致伸說,2022年在汽車電子(car ADAS)方面將高度成長。(圖取自致伸官網)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搶佔特斯拉供應鏈的致伸( 4915 ) 將在新竹增設智慧化產線,主要生產先進電動車駕駛輔助系統安全監控模組,財務長蕭英怡昨在法說會表示,今年下半年將進行高單價的7項美國車電專案計畫,預計也將應客戶要求前往美國設廠,希望2年後車電業務能佔總體10%。

致伸去年每股盈餘5.13元,過去將旗下產品分為4大類,今年重新區分為智慧生活、資訊產品、工業物聯/車電這3大類,並稱將來成長動能可藉此劃分更加一目了然,預估警用相機今年可成長3成至4成,一旦備料完畢,就不會再像去年因缺料而遞延交貨時程。

致伸指出,今年智能門鎖、監控、健身器材、智慧家庭等AIOT等相關產品線,在擴展新客戶、專案數增加下也將有大幅成長,即將量產IoT Gateway專案並對客戶出貨,預期3月份營收將受惠新產品出貨將有大幅度拉升。

致伸提到,仍樂觀看待後疫情後混合式上班模式為筆電帶來一定的穩固需求,商用設備如印表機的也望回復強勁的需求,消費聲學產品和智慧聲學產品也會隨著零組件缺料漸漸紓解,及專業聲學的比重增加,從25%往30%成長,2022年營收和獲利率將有所增長。

致伸說,2022年在汽車電子(car ADAS)方面將高度成長,受惠於持續取得不同生產工廠的新專案,汽車電子營收成長率將超越主要客戶的年增幅度,Rivian等其他主要電動車廠客戶的訂單也將會開始貢獻營收,預計持續成為明年及未來幾年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