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磊墨西哥廠量產出貨 美國出貨比重占60%

2023/07/05 16:49

中磊墨西哥廠為美洲電信客戶提供區域製造之近地服務。(中磊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磊電子繼5月菲律賓盛大開幕的東南亞區域製造中心之後,今(5)日正式宣布,美洲區域製造中心已正式量產出貨,為北美及拉丁美洲電信客戶提供區域製造之近地服務。中磊位於美墨邊境的中磊墨西哥廠肩負美洲區域製造中心之戰略地位,全球製造版圖更臻完整,而目前美國出貨比重占60%。

中磊指出,位於墨西哥提華納市(Tijuana, Mexico) 的美洲區域製造中心,地處美墨邊界,相較於亞洲製造據點,中磊墨西哥廠擁有大幅縮短產品運送時程的絕佳地理優勢,可望協助美洲地區客戶快速回應市場。

中磊墨西哥廠專精生產先進無線網通產品及串流影音設備,透過先進人工智慧輔助自動化製程,不僅有效控制品質,強化生產效能,更大幅降低庫存周轉時程,積極回應客戶期待,提升服務品質。

中磊進行策略性全球布局,除原有之台灣、菲律賓、印度、中國等生產據點之外,新增墨西哥廠將更添助力。有效提升競爭優勢與營運效能,透過彈性靈活調配,積極滿足客戶需求。中磊董事長王煒表示,為了積極回應北美和拉美市場,中磊在2022 年疫情期間決定建立墨西哥廠,並於短短9個月內完成設廠並量產出貨,不僅展現我們的高度執行力,更成功履行中磊對客戶的承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