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櫻桃貴森森!「朱諾之心」1盒15顆要價逾10萬

2023/06/21 07:32

日本高級櫻桃品種「朱諾之心」1盒15顆要價近11萬。(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青森縣不只蘋果有名,高級櫻桃品種「朱諾之心」(Junoheart)也相當出名,20日首次進行拍賣,結果一箱僅15顆竟高達50萬日圓(約台幣10.9萬元)的價格拍出,相當於一顆要價3.3萬日圓(約台幣7200元)。

外媒報導,「朱諾之心」是青森縣花了24年的時間才研發出來的櫻桃品種,心形狀的果實碩大飽滿且多汁,從4年前首次出貨開始,產量就不斷增加,今年有114箱參與拍賣,是去年箱數的3倍。

此外,朱諾之心又依果實大小區分為3種等級,這次競標的櫻桃是最高級的「青森心跳」,一箱僅15顆,以50萬日圓(約台幣10.9萬元)高價拍出了10箱,等於1顆超過台幣7000元,價格相當驚人。

當天JA八戶櫻桃專門部的部長留目秀樹表示,原本擔心櫻桃會因晝夜溫差小導致顏色不佳,所幸品質都是好的,「我很高興能把這份美味帶給全國的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