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鼎固評估在台適合標的 拓展台灣事業版圖

2023/06/20 18:00

鼎固今日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6元,圖為鼎固總經理張能耀。(鼎固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營建股鼎固-KY(2923)今日召開股東會順利通過去(2022)年營業報告書暨盈餘分配案,去年營收每股稅後盈餘為0.34元,並決議配發現金股利0.6元,鼎固總經理張能耀表示,鼎固在上海的住宅推案多已接近完工,由於公司推案都在上海核心地區,因此不受中國景氣太多影響。他並表示,將持續評估全台合適的投資標的,期望持續拓展在台版圖。

鼎固去年主要業績來源為上海嘉定複合式開發項目「匯景華庭三期」,今年首季「匯景華庭三期」持續交屋,貢獻鼎固首季營收36.2億元,合併獲利3.7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0.22元。

在投資性不動產部分,鼎固位於上海黃浦日月光中心商場持續進行部分改裝作業,而緊鄰的日月光中心二期開發規劃,為商辦與商場複合項目,建築主體有兩棟大樓,未來開發完工後,可望成為上海黃浦區商業新地標,並推升鼎固商業項目營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