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鼎固總經理張能耀:審慎樂觀後疫情時代兩岸房市

2021/07/30 14:29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日月光集團旗下鼎固-KY(2923)今日召開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2元,鼎固總經理張能耀表示,鼎固陸續推出的建案銷售均開出紅盤,商用不動產租賃收益亦表現持穩,對後疫情時代的房市長線展望持審慎樂觀。

鼎固過往的不動產項目多在中國,去年鼎固住宅銷售達111億元,主要由上海嘉定造鎮推案「鼎固華庭」、與無錫「宛溪雅居」完銷貢獻,今年以嘉定「匯景華庭」3-4期為銷售重點,採「邊建邊售」,首批300戶,總銷56億,每戶坪數約27~40坪,受中產客群青睞,自春節開賣至今銷售已破九成。

在商用不動產項目,鼎固項目主要位上海及重慶,過去三年每年租賃收入平均約20億元,以「上海日月光中心一期」貢獻最大,該中心以商場及辦公樓租賃為主,受惠上海地鐵9號線穿越、及打浦橋站台在商場地下二樓,在「後疫情」期間商場日均人流量仍可達6萬人,商用不動產開發進度,緊鄰一期的「上海日月光中心二期」,預計2024年底完工,「上海嘉定商辦大樓」,也正陸續興建中。

在台建案開發規劃,鼎固與宏璟建設(2527)今年五月以33.17億共同取得台中14期市地重劃區土地,面積約五千坪,兩家公司各持分一半,每坪公告價格為66.5萬,張能耀看好台中產業大廠群聚效益、帶動就業增多的住宅需求,且該地鄰近有「漢神洲際棒球園區」,好市多北屯店去年底也已進駐,生活機能完善,本案預計將規劃興建大型住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