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缺工!智崴推「移動式飛行劇院」強調3個月完工

2023/06/15 16:14

不怕缺工!智崴推「移動式飛行劇院」強調3個月完工。(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體感設備大廠智崴(5263)今(15)日在新加坡舉辦的亞洲國際主題樂園暨遊樂設備展(IAAPA Expo Asia),推出全新產品「移動式飛行劇院」;智崴表示,新研發的「移動式飛行劇院」產品,團隊3個月內(含建物外觀)就能搭蓋完成,能大幅降低客戶建置新設備的時間和金錢成本。

智崴在手訂單持續創新高,但苦於歐美地區缺工影響,認列進度緩慢,為此,在主力高階產品飛行劇院系列中,成功研發價格較低且能快速搭建的飛行劇院新產品「移動式飛行劇院」。

智崴表示,客戶只需要提供一個堅硬平坦的基地,團隊最快可以在3個月內將一整套飛行劇院(含建物外觀)搭建完成,大幅降低客戶建置新設備的時間和金錢成本,能快速搭建加上價格較低的優勢,可望快速開拓中低預算的新客群,提升市場滲透率。

此外,智崴也宣布與日本講談社合作的《進擊的巨人-第四部曲》即將完成,加上原本熱賣的「進擊的巨人」一至三部曲,總計有4支數位內容,將啟動全球飛行劇院影片以及VR影片授權,以市場領先的產品及獨家授權的熱門IP內容,進攻蓬勃發展的主題樂園及觀光旅遊市場。

智崴表示,亞洲國際主題樂園暨遊樂設備展因為疫情而停辦3年,此次參展感受到亞洲主題樂園和娛樂市場的蓬勃發展,特別是日本、中國、東南亞和中東市場皆有新樂園開幕或引進新設備的計畫,對於整體觀光娛樂市場的發展趨勢,感到相當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