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股東會 董座歐陽志宏:樂觀看待未來營運

2023/05/31 12:18

智崴股東會,董座歐陽志宏表示樂觀看待未來營運。(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 智崴(5263)今(31)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歐陽志宏表示,對未來市場的展望相當樂觀,將持續以嶄新的科技和多元化的產品開拓體感娛樂市場藍圖。

智崴去年營收8.03億元、年成長約2%。綜觀去年國際旅遊及娛樂市場,歐陽志宏表示,新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影響已趨緩,觀光旅遊人數持續回升,國際主題樂園皆迎來超越疫情前(2019年)的業績新高,業者也積極導入新型設備吸引顧客回流,智崴對未來市場的展望相當樂觀,將持續以嶄新的科技和多元化的產品開拓體感娛樂市場藍圖。

他指出,去年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下,成功推出新型態飛行劇院o-Ride,具備快速搭建和可移動的特性,能符合業主彈性營運的需求,提升飛行劇院市場滲透率,達到市場全覆蓋;此外,也透過與國內廠商合作,打造LED小型球幕體驗座艙,為高端營運商提供更沉浸的個人化遊樂體驗。

而在全球觀光市場回暖情況下,歐陽志宏也說,持續推動自營點市場佈局,除在世界知名的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開幕首座博物館式飛行劇院RiseNY,更攜手歐洲最大主題樂園營運商默林娛樂(Merlin Entertainment)組成營運行銷聯盟,共同推廣海外投資據點This is Holland,營業收益成果亮眼。

展望今年,智崴將持續透過多元化商業模式,包含遊樂設備設計製造、場域主題設計、數位內容製作、影片授權、現場營運及設備維修保養等專業服務,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擴大業務服務範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