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德音:蘋果發表Vision Pro 讓AR有更多期許空間

2023/06/06 19:32

劉德音表示,蘋果發表Vision Pro將讓AR有更多期許空間。(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蘋果(Apple)今發表擴增實境(AR)頭戴裝置Vision Pro新產品,台積電 (2330) 董事長劉德音表示,對這項新產品令人振奮,將讓AR有更多期許空間出現,AR的顯示器及低功耗相關的技術,也將會對台積電製程需求增加。

台積電今天召開股東會,正逢蘋果發表新產品Vision Pro,被視為是目前最頂尖的AR產品,針對Vision Pro新產品,劉德音表示,台積電在AR領域已發展很久,但使用者應用部分一直沒有進展。

劉德音表示,對於蘋果發表Vision Pro,這令人振奮,蘋果能讓許多開發者共同參與,將讓AR有更多的期許空間出現,對於AR的顯示器及低功耗相關技術,他認為會對台積電製程需求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