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士頓「非二進制DDR5記憶體」首度曝光

2023/05/30 16:34

金士頓搶先全球首次曝光「非二進制DDR5記憶體- 24Gbit晶片」,利用最新科技提供用戶更彈性選擇。(金士頓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全球記憶體模組龍頭廠金士頓睽違3年,今年參加「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並首度曝光「非二進制DDR5記憶體」,利用最新科技提供用戶彈性選擇。

金士頓今年以品牌理念「Kingston Is With You」(金士頓與你同在)、科技未來為主題,打造全球首座「未來驅動站」及「金士頓星艦35號」,其中「未來驅動站」集結五大領域,包含內容創作、企業應用、旅遊必備、電競娛樂及智慧生活,呈現多元情境的產品應用實力,強調無論是個人或是企業,金士頓皆可提供全方位高效的解決方案。

金士頓表示,以移民外太空為故事主軸的「金士頓星艦35號」於今年3月底展開於各大商圈及校園進行巡迴體驗,至今已觸及超過5萬名消費者加入星際拓荒先遣隊。COMPUTEX 2023期間,星艦35號更前進南港展覽館,讓消費者於第一線沉浸體驗極致速度,本次巡迴體驗賽金士頓提供總價值超過18萬元的大禮,展期間更加碼祭出抽獎活動,只要參與任一場遊戲並完成活動登錄即可參與抽獎,獎品包含長榮航空台北出發至亞洲不限航點豪華經濟艙來回機票、iPhone 14等好禮。

金士頓亞太區業務行銷暨事業發展副總經理吳志恒表示,金士頓成立35年來,以專業與堅持寫下許多重要里程碑,包括連續19年記憶體模組品牌全球市佔第1、連續4年全球SSD通路市佔第1,皆顯示金士頓不斷追求卓越、創造的各種可能性。

他表示,今年COMPUTEX 2023更全方位的展現金士頓從個人到企業、完整且高效的解決方案,實踐『Kingston Is With You』的品牌理念。金士頓也將持續探索記憶世界的未來相貌,不斷創新產品,滿足消費者在工作、生活、娛樂等面向的需求。金士頓將未來「記憶」與「儲存」的各種可能性搬進「未來驅動站」中,與全球領先的主機板品牌、伺服器機殼廠、NAS設備廠合作,全方位的展示金士頓如何優化你我的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