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士頓獲富比士「美國最大私人公司」科技硬體類之冠

2022/12/21 11:35

金士頓獲富比士「美國最大私人公司」科技硬體類之冠(業者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全球記憶體與儲存領導品牌金士頓科技今日宣布獲《富比士》(Forbes)「2022年美國最大私人公司」第23名,成為前25強中唯一1家「技術硬體與設備」公司。

金士頓表示,公司創立35年,獲市調機構Trendforce評選為全球最大DRAM模組供應商及通路SSD市佔之首。儘管市況持續波動,公司仍秉持一貫的核心理念「Kingston Is With You」,不僅與供應商及合作夥伴密切配合,同時創造雙向、即時的客戶溝通管道,以掌握市場的節奏變化,從而調整產品策略以適應市場變化。

此外,金士頓指出,公司更積極擴大旗下產品線,包含屢屢獲獎肯定的IronKey硬體加密儲存產品系列,以及主打極致效能的電競品牌Kingston FURY記憶體與SSD系列,持續推出兼具效能與品質的產品及解決方案,以滿足消費者日常生活所需。

金士頓表示,在歡慶公司成立35週年之際,公司不但自豪於成立時的初心,也對未來前景感到振奮不已。經營35年來,金士頓始終不忘「以人為本」的經營初衷,這次榮獲富比士肯定,更要特別感謝全球各地員工的辛勞,以及合作夥伴的鼎力相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