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快時尚巨頭SHEIN 將在墨西哥設廠

2023/05/24 13:26

中國快時尚品牌Shein傳出計劃在墨西哥設廠。(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情人士指出,中國快時尚品牌「Shein(希音)」正在探索於墨西哥設廠的計劃,該廠將生產Shein產品,成為公司推動在地化生產的一部分,主要能為拉丁美洲客戶減少物流時間和減少分銷成本。

《路透》報導,Shein成立於中國,並在中國製造大多數產品,現在正在尋求多元化,目前已把總部遷移至新加坡。而Shein此前也宣布,將投資巴西並在當地建設製造網絡。

消息人士透露,Shein墨西哥廠的最終地址尚未確定。

Shein日前在最新1輪融資中,籌集到20億美元(約新台幣620.99億元)資金用於擴張,儘管在最新1輪估值中,Shein市值降至660億美元(約新台幣2.049兆元),但該公司仍考慮在美國公開上市。

Shein在1封電子郵件聲明中,拒絕對墨西哥設廠計劃發表評論,但表示公司在擴展至新市場的過程中致力於在地化。Shein拉丁美洲董事長克勞雷(Marcelo Claure)表示,Shein的在地化戰略,使我們能夠減少向客戶的交貨時間,同時能擴大產品種類,並支持當地經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