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創旗下緯謙資安量能獲ISO驗證 切入B2B整合服務

2023/05/23 11:41

緯謙科技(WiAdvance)取得SGS核發的ISO/IEC 27001資訊安全驗證證書。(緯創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代工大廠緯創(3231)今天宣布,旗下創新雲端服務供應商緯謙科技(WiAdvance)取得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發的ISO/IEC 27001資訊安全驗證證書,其資訊安全管理制度正式與國際接軌,未來將持續切入企業級雲端、AI和數據整合服務。

緯謙過去數個月,透過橘子集團旗下果核數位的資安防護量能,針對網路管理、緯謙智慧雲市集、客戶計費平台,導入資訊安全管理系統(ISMS),範圍涵蓋資安事故處理、風險管控機制等,在第3方驗證機構的專業高標準審視下,最終通過 ISO/IEC 27001各項驗證項目。

緯謙科技資安長葉卯陽說,緯謙在資安防護方面建立一套完整而有效的資訊安全管理流程,保障資安管理系統的機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有效保護資料安全與隱私權,未來將繼續投入資源與技術強化自身資安能量,同時攜手微軟Microsoft Azure建立策略合作關係,提供B2B資安服務。

緯謙科技總經理夏志豪表示,通過國際驗證相對困難,目前已自主完成 ISO/IEC 27001資安管理架構並通過驗證,而這僅是開始,未來將持續與國際同步接軌,將系統開發、平台建置、SaaS(軟體即服務)應用,與業界合作夥伴展開更多資安合作,將高附加價值的B2B雲端整合服務導入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