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迪達將全面出清與肯爺合作的Yeezy聯名商品

2023/05/21 11:20

愛迪達(Adidas)」宣布,將於本月底前出清與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合作推出的Yeezy聯名系列運動商品。(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宣布,將於本月底前出清與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現藝名為YE)合作推出的Yeezy聯名系列運動商品。

綜合媒體報導,愛迪達19日表示,經過慎重考量,公司決定對愛迪達Yeezy系列庫存商品展開清倉,銷售所得將捐給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和Philonise & Keeta Floyd Institute for Social Change等反種族歧視公益團體。

報導指出,愛迪達預計出清的Yeezy庫存貨,包括原有的設計款以及2022年設計的新款商品。愛迪達也強調,此次出清庫存行動不會對公司2023年財報造成直接影響。

愛迪達19日股價收在159.02歐元,跌幅3.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