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時營運優於預期 股價漲停創歷史新高

2023/05/17 10:18

美時營運優於預期,股價漲停創歷史新高(取自美時網站)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特殊學名藥廠美時(1795)昨召開法說會,由於戒毒癮藥銷售優於預期,不過公司目前暫時維持首季的財測,認為今年營收成長7-10%成長、毛利率50%以上,會等第2季財報出爐後再評估是否調高;法人出具最新報告,調高美時目標價,最高至374元,帶動美時今盤中股價急拉,一度攻上漲停,創下歷史新高價308.5元。

美時表示,已在美國上市多年的戒毒癮藥,有潛在競爭者,但該競爭者的產品遲遲沒有上市銷售,使得美時戒毒癮藥第1季銷售優於內部預期,但仍不排除競爭對手產品上市的可能,因此仍維持首季較保守的財測。

美時表示,第2季營運可望維持首季,毛利率也將與首季的60%相當,此外,肺癌學名藥 Nintedanib 已獲得美國 FDA 暫定審查核可,公司已與國際藥廠簽約授權合作,第2季將會認列授權里程碑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