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拜房地產搶搶滾 這塊沙地賣10億創紀錄

2023/04/24 14:45

外國富豪湧入杜拜,推升當地房價。(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烏戰後,杜拜成為俄羅斯富豪避風港,加上近期推出的黃金簽證,吸引大批有錢人,推升當地房地產價格,近日一處面積約686坪的臨海沙地以1.25億迪拉姆(約台幣10.43億)成交,創下紀錄。

《彭博》報導,位於朱美拉棕櫚島的臨海空地4月19日以1.25億迪拉姆售出,面積大約2.45萬平方英尺(約686坪),每坪152萬,創下新高紀錄。

杜拜萊坊 (Knight Frank) 豪宅主管卡明斯 (Andrew Cummings) 笑稱,這堆沙子竟然價值 1.25 億迪拉姆,而非媒體所稱的頂級豪宅。當地房仲則透露,買家計畫蓋一棟家庭度假屋,目前不住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根據杜拜土地局數據,賣家2年前以 3650 萬迪拉姆(約台幣3.04億元)價格購得,此筆交易為其帶來了 8850 萬迪拉姆(約台幣7.39億元)的可觀利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