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取代紙質海報!元太全彩電子紙E Ink Spectra™ 6問世

2023/04/06 15:19

可取代紙質海報!元太全彩電子紙E Ink Spectra™ 6問世(元太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電子紙大廠E Ink元太(8069)宣佈推出全彩電子紙E Ink Spectra™ 6技術,這是1款革命性的全新彩色電子紙,適用於店內廣告、室內看板,或用來取代任何紙質海報看板,元太將於今年4月Touch Taiwan展首度展出,並預計在2024年量產上市。

元太指出,E Ink Spectra 6 採用E Ink Spectra 技術平台為基礎,目標在為所有紙質海報看板提供彷彿如印刷品質的替代品,包括 POP 展示、看板,和海報,以及其他店內廣告。

E Ink Spectra 6 是一款全彩產品,提供了反射式顯示器前所未有的色彩飽和度和鮮豔度,並且能夠媲美當今市場上最先進的紙質彩色列印機相同色彩效果。

元太董事長李政昊表示,元太不斷精進彩色電子紙技術,E Ink Spectra 6技術的誕生,正是我們多年來持續研發並改善電子紙技術的成果代表之一,它將為廣告看板帶來更豐富飽滿且生動鮮豔的色彩表現,同時也能為看板裝置提供超低耗電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實現低碳永續發展目標。

E Ink Spectra 6 彩色電子紙的解析度已優化至200 PPI,對比度為30:1,可在攝氏0至50度的溫區運作。在畫面顯示部份,還可以採用E Ink Sparkle™ 設計局部圖像閃爍效果,透過局部動態影像特效,突顯廣告訊息傳遞,幫助廣告商達到更吸睛的產品宣傳效益。E Ink Spectra 6將提供多種顯示尺寸供選擇,讓客戶根據不同的應用場景挑選擇合適的尺寸大小,預計於2024年量產上市。

全新E Ink Spectra 6 彩色電子紙將於2023年4月19日至21日在Touch Taiwan 2023展E Ink元太展位中首度曝光,同時也將在 5月 23 日至 25 日 於美國洛杉磯會議中心SID (The Society of Information Display, SID) 顯示周展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