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銀聘Sergio Ermotti 重新回鍋任CEO

2023/03/29 15:01

瑞銀聘Sergio Ermotti 重新回鍋任CEO(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金融危機具有重建方面經驗的瑞士再保險(SRENH.S)董事長安思傑(Sergio Ermotti),將重新回鍋瑞銀,擔任執行長一職,人事令4月5日生效。

現任瑞銀執行長哈默斯(Ralph Hamers)在過渡期內將以顧問身份留任瑞銀,與Ermotti一起工作,以確保成功完成與瑞信交易並順利交接。

路透報導,安思傑曾於2011年至2020年擔任瑞銀集團執行長;此次回鍋,其將面臨的直接挑戰,包括解僱數千名員工,削減瑞信的投資銀行業務,並向全球富人保證瑞銀仍然是他們存放現金的最佳場所。

Vontobel分析師Andreas Venditti表示,安思傑在10多年前的金融危機後,削減瑞銀投資銀行業務的經驗,使他能夠勝任這項工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