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集團安心食品屏東廠上樑典禮 預計明年營運

2023/03/27 20:04

以經營MOS摩斯漢堡聞名的安心食品今天於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舉辦食品加工廠上樑典禮,初步規劃東元集團旗下魔術食品及樂雅樂食品進駐,將會打造米漢堡生產線,預計第4季完工。(安心食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經營MOS摩斯漢堡聞名的安心食品(1259)今天於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舉辦食品加工廠上樑典禮,初步規劃東元集團旗下魔術食品及樂雅樂食品進駐,將會打造米漢堡生產線,預計第4季完工。

安心食品投資的食品加工廠位於屏東長治鄉的屏東生物科技園區,規劃4層樓廠房基地與物流中心,樓板面積近3萬平方公尺,打造專屬食品廠房,預計第4季完工,2024年正式營運。

MOS摩斯漢堡全台直營店達305間,因疫情影響打亂全球供應鏈及運輸通路,摩斯漢堡堅持使用在地農漁產,歷年與農會合作推出屏東恆春牛肝蕈洋蔥湯、佳冬蓮霧製成口感香醇的蓮霧蒟蒻、夏雪芒果禮盒等。

安心食品廠房以最新、高規格建造,符合國內外食安法規及趨勢,使用自動與半自動倉儲系統,初步規劃魔術食品公司及東元餐飲集團旗下品牌樂雅樂食品進駐,將供給全台摩斯漢堡米粄產能,可望將台灣的優質農漁產品加工後外銷至世界各地,並連結產學合作技術培育人才,整合未來3至5年的營運量能,帶動上、中、下游周邊產業發展。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集團在馬達及家電已有很多廠房,食品是第一家並以高規格標準來設廠,希望未來還有更多新廠房的可能性,屏東有其獨特的地理位置條件,接近產地,在農作物盛產時可以取得好的價格。

一直以來安心食品講求食材的溯源及契作,魔術食品將會打造米漢堡產線,從產地到餐桌、食材到餐點全程嚴密控管,希望能將優質的農產品透過加工送到全台各地,結合集團的物流公司台灣宅配通及電商虛實整合,為顧客的食安把關,提供安心、健康、美味的餐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