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兒子稱邱純枝「壞女人」 83歲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道歉了

2021/07/13 19:45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晚間發出「黃茂雄在「向邱純枝女士及邱純枝家人、我的家人,以及東元全體股東和社會大眾致歉」公開信」。(東元電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東元(1504)經營權之爭,日前引發菱光科技(8249)董事長黃育仁稱東元電機董事長邱純枝「壞女人」,晚間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發出公開信表示,今年東元董事選舉所引起的紛擾,對社會做了不良示範,黃茂雄誠懇地為所有遭受到惡意中傷,受到無辜波及傷害的人,謹向全體股東和社會大眾致上誠摯的歉意。

黃茂雄在「向邱純枝女士及邱純枝家人、我的家人,以及東元全體股東和社會大眾致歉」公開信中表示,邱純枝女士是傑出的女性企業家,也是東元創立以來第一位女性董事長,邱女士的母親對她的養育與栽培,以及她家人在背後的支持與鼓勵,讓邱女士能無後顧之憂,堅守在東元的工作崗位上,無私地為公司和廣大股東奉獻。

黃茂雄表示,此次卻因董事選舉致邱純枝遭受到惡意攻訐,嚴重損及其清白和邱純枝家人的困擾,自己深感痛心,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不容污衊,誠懇地請求邱純枝母親與家人的諒解,殷切期盼各界專注單純聚焦企業經營,勿以非理性情緒傷及無辜。

黃茂雄強調,選舉是一時的,家人是永遠支持我們的人生伴侶,也是愛和關懷的原動力,希望一切紛擾能盡快歸於平靜,回歸理性,停止人身攻擊。親情,是人生一輩子的功課,骨肉至親血濃於水,黃茂雄並懺悔表示,請各界給予自己與家庭成員時間與空間,再次感謝各界的批評與建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