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元父子之爭 引發桃色糾紛 黃育仁控父黃茂雄 為「壞女人」滅親

2021/07/09 05:30

菱光董事長黃育仁昨指控父親黃茂雄,真的有必要為了一個壞女人,要來消滅自己的親人嗎?」 此言引起黃茂雄及邱純枝的不滿。(美編組)

〔記者陳炳宏、高嘉和/台北報導〕東元(1504)董事改選前哨戰的菱光(8249)股東會今日登場。面對東元公司派發動收購菱光、東友(5438)股權「兩路進逼」,菱光董事長黃育仁昨親上火線表示,「對於父親,無論他怎麼看待我這個兒子,他永遠是我最敬重的父親。」但黃育仁也意指「過去母親還清醒的時候,常常會跟我們提到,有一個很壞很壞的女人」,「你(指父親黃茂雄)真的有必要為了一個人,要來消滅自己的親人嗎?」

外資及中資買賣超張數排行(7/08)

黃茂雄傷心:教子無方

針對菱光科技(8249)董事長黃育仁昨指責父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種種不是,黃茂雄晚間發出公開信表示,記者會上的種種指摘,身為父親感到非常的傷心和失望,對黃育仁的不實言行,更加重自己教子無方的不安,深感愧對關心的社會大眾。

黃育仁聲明指出,「事情演變到最近,有些發展出乎大家意料,我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當年是我的阿嬤,親手把公司股份交給了我的母親林和惠,如今母親失智沒有行為能力,而我的父親,竟然拿著我失智母親的公司,來公開收購菱光和東友,也就是我父親,拿著我阿嬤和我媽媽娘家的錢,來滅親!

黃育仁說,這實在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殘忍的事情!如果我的母親林和惠還清醒著,她會答應這麼做嗎?」

聲明還意指「過去母親還清醒的時候,常常會跟我們提到,有一個很壞很壞的女人,當時我們兄弟姊妹都不以為意,然而回顧這一路以來,我父親做了那麼多的事,其實說到底,都是為了同一個人。我想請問黃茂雄會長,你真的有必要為了一個人,要來消滅自己的親人嗎? 」

邱純枝嗆告 為個人清白而戰

東元昨代董事長邱純枝發表聲明:「邱純枝董事長於今年5月31日,已經對黃育仁提出誹謗告訴,今天(指8日)黃育仁再一次針對邱純枝的嚴重誹謗,實為累犯行為,會立刻追加告訴。」

稍後,邱純枝再發表聲明,強調「沉痛,為個人清白而戰」;「黃育仁先生為爭取東元電機董事長一職,不惜一再捏造不實指控,其行徑令人髮指!本人在此呼籲黃育仁先生,請以正當行動、公平競爭,東元電機是守法合規的優良公司,需要的是光明磊落、正派經營的領導人,若只因覬覦董事長大位,即發表如此不堪之言論,本人深感遺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