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大深圳廠一期都更案動土 打造智慧汽車產業聚落

2023/03/15 17:22

建大子公司建泰橡膠中國深圳廠一期都更案今天舉行開工動土儀式,將打造以輪胎製造、車用電子、汽車零部件、充電樁等為核心的智慧汽車產業鏈製造基地,預計2016年底完工。(建大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建大(2106)子公司建泰橡膠中國深圳廠一期都更案今天舉行開工動土儀式,將打造以輪胎製造、車用電子、汽車零部件、充電樁等為核心的智慧汽車產業鏈製造基地,預計2016年底完工。

建大深圳廠一期都更案位於龍華區大浪街道工業路與和平路交匯處西南側,原建泰橡膠深圳一廠所在地,鄰近捷運及高鐵站、高速公路與深圳機場,總建設用地面積約1.4萬坪,規劃容積近10萬坪,內容包含4棟廠房大樓和2棟住宿區。

為因應深圳地區隨產業不斷集聚及發展造成土地資源緊張之情形,以及當地產業轉型升級需要,該都更案更新項目之建設將圍繞在智慧汽車產業鏈、創新鏈、人才鏈的發展需求。

打造以輪胎製造、車用電子、汽車零部件、充電樁等為核心的先進製造業基地,提高當地產業數位化及智慧化水準,加快先進製造、研發設計、雙創孵化、製造服務4大功能融合,助力產業聚落形成及數位新城建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