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速開發 建大深圳舊廠一期土地開發商更換為和居置業

2022/07/01 14:19

輪胎大廠建大(2106)今日宣佈中國深圳舊廠一期開發案改由國營企業和居置業接手,加速開發案。 (建大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輪胎大廠建大(2106)今日宣佈中國深圳舊廠與深圳房地產開發商佳兆業及其子公司,耀業園置業發展簽署部份解除合作協議書,雙方同意解除原簽訂對於建泰城市更新項目第一期的開發合作協議,並保留二期繼續合作的機會,改由和居置業接手,加速開發案。

建大表示,在基於完全保障建大原有的權益以及不增加建大責任的基礎之上,和深圳市和居置業簽署了建泰一期城市更新項目合作協議書,以及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建泰城市更新項目搬遷補償安置協議。

雙方同意由和居公司以原物業分配比率承接此開發案,並承諾儘快啟動本項目的開發建設工作,取得竣工驗收備案文件並辦理物業交付手續。

和居公司是龍華人才安居公司全資擁有的有的子公司,安居公司是深圳市龍華區的一家國營事業,擁有多年的物業開發經驗,成立以來一共建設公共住房1萬6841套,佔全區的3分之1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