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首富出手!印度本土可樂將捲土重來

2023/03/11 14:16

印度信實集團將推出過去曾風靡當地的坎帕可樂(Campa Cola)。(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洲首富、印度信實集團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宣布,將推出過去曾風靡本土的坎帕可樂(Campa Cola),預計會有原味、檸檬和橘子口味,在印度社交媒體上旋即引發了懷舊浪潮,不少人都回憶起自己的童年時光。

《CNN》報導,可口可樂於1950年代打入印度市場,但在1970年代由於印度政府要求公開配方而退出,坎帕可樂隨即填補飲料市場的空白,相當受到民眾的歡迎。

不過,印度於1990年代大力開放外國投資,可口可樂在1993年重回南亞最大市場,百事可樂和芬達也逐漸流行起來,讓坎帕可樂逐漸消失在市面上最終停止生產。

信實集團讓坎帕可樂捲土重來的規劃,似乎是想吸引對該品牌充滿回憶的印度中老年人,並透過他們將坎帕可樂介紹給年輕人,進而讓各世代接受這款飲料。

孟買60歲男子德賽(Shailesh Desai)透露,他小時候考試考壞了,要給父親看成績單時都是喝坎帕可樂降低焦慮,要約女孩子出去約會時也是喝坎帕可樂壯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