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成安控廠利器 晶睿2月營收再創同期新高

2023/03/08 18:34

晶睿2月營收8.7億元。(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全球安控市場動能強、加之AI功能成安控廠利器,安控大廠晶睿(3454)2月營收8.7億元,再創同期新高。晶睿表示,安控市場需求持續成長,也積極拓展AI安控商機,AI智能監控系統新品持續滿足市場需求,並挹注營收成長。安控廠奇偶(3356)也發展AI產品,隨著美國市場復甦,大型標案業績成長,AI也成產品加值利器,今年美洲市場可期。

晶睿今日公告2月營收8.7億元,月增2%、年增39%,創同期新高。前2月合併營收為17.2億元,年增48%。前日也重訊公告自結2月稅後淨利3000萬元、年增6%,單月每股盈餘0.35元。

晶睿積極發展AI與NDAA(美國國防授權法案)商機,新產品AI智能監控系統VAST Security Station3月已經上線,晶睿今天也表示,產品也可針對客戶需求、應用場域推出3種彈性升級方案,為結合AI與邊緣運算能力的監控佔台支援多種智慧影像分析,也提供精準查找、資安防護,助力企業提高營運效率,以更完整的解決方案滿足市場需求,並挹注營收成長。

奇偶則表示,歐洲市場今年料將持續受烏俄戰爭、通膨等不穩因素影響,不過美國市場經濟成長回溫,NDAA商機有成長空間,加上美國大型專案挹注業績成長,今年北美業績仍維持2成成長目標。而目前AI產品佔營收比重僅約5%,不過料需求逐漸顯現、成長動能強,今年看好,將AI導入各產品也有利標案取得,主力的網路攝影機(IP Camera)則維持平穩,持續布局AI與軟硬體整合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