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oinbase收購數位資產管理公司ORDAM

2023/03/06 14:54

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收購數位資產管理公司ORDAM。(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宣布,公司已對數位資產管理公司One River Asset Management(簡稱ORDAM)進行戰略收購,此為Coinbase進軍大型投資者資金管理業務的最新嘗試。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Coinbase發佈的聲明顯示,完成收購後,ORDAM將轉型成為Coinbase資產管理公司 (CBAM),以Coinbase的全資子公司名義獨立營運。

Coinbase表示,收購ORDAM符合公司的長期戰略,為公司提供更多參與加密經濟的機會。關於收購交易細節,Coinbase並未披露。

據Coinbase介紹,ORDAM是一家一流的數位資產管理公司,透過穩健的投資為客戶提供接觸數位資產的機會。

Coinbase3日股價收在64.51美元,漲幅1.2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