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仲琦2022年EPS 1.5元 創近6年新高

2023/03/01 17:37

仲琦董事長黃文芳。(仲琦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仲琦科技(2419)2022年營收123.2億元,年成長27%,在產品銷售組合優化與生產效能的改善下,整體毛利率也進一步提升,2022年毛利率22.01%,較前年增加1.72個百分點,稅後淨利4.82億元,每股盈餘1.5元,創近6年新高。

仲琦董事長黃文芳表示,2023年仲琦將持續成長,以「市場均衡布局」及「擴大明泰、仲琦加乘綜效」為發展主軸,除《固本》優化原有事業以及產品組合,在原有通路增加更多產品服務外,同時積極《擴張》新通路、增加新市場,並提供《創新》的5G相關產品服務,開拓雲端管理平台的服務,也持續《M&A》補足技術與增加出海口,以期增進獲利能力,預期在新市場持續拓展,及產品多樣性比例持續提升下,仲琦對於今年整體的營運審慎樂觀。

黃文芳說,2022年主要成長動能,得力於新市場拓展狀況良好,原本的主力北美市場持續穩健成長,並持續開發中南美洲、歐洲和亞太市場,同時發揮明泰與仲琦合作綜效,積極強化產品組合,實現多角化經營策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